没有子博客还要重新注册账号啧

资料整理小号,手机东西太乱了。

*管道昇*

忘川游戏设定整理

名士目录

  


○新卡预告批语:

  •别有松雪悦尘泥。 

  •书画辞赋,才情惊绝有灵犀;你侬我侬,琴瑟在御度佳期。


○剧情内介绍:

  -

  

○正传:


○忘川传:


○语音:

  “德清管道昇,颇通些翰墨书画,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帮忙。使君问我帽檐上这个小泥人?是我夫君赵子昂。”

  “玉貌一衰难再好……”

  -

  “这就是星灵之力……美得让我想要和子昂一起画下来。”

  “魂阶提升,对自身的掌控也更近一层。想来作书作画,也会有所进益。”

  (*文案错字,更进一层。)

  “枯荣”

  “澹春晖”

  “浮利浮名不自由”

  -

  “使君快来用膳。我正要作一幅《使君进食图》。“

  “还不到用膳的时辰,不如我教使君画两笔墨竹打发闲暇?”

  “节食惜福,乃是养生之道。使君还是明日再来吧。”

  -

  “名与利,付之天,笑把渔竿上画船。”

  “春意近来浓几许,森森稚子石边生。”

  “你侬我侬,忒煞情多!”

  “此处的花木竹石搭配稍欠雅致,容我明日为使君重新布置一番。”

  “我与夫君书体相近,常常互相代笔。比如那幅字,猜猜是谁写的?”

  “忘川之中的鲜鱼极美,做得上好鱼脍,叫人梦回吴兴。”

  

○闲聊:

  •新笋

  •画絮咏兰

  •情比金坚

  •墨研古意


○家园回忆事件:

•问候:

  “使君若是睡不着,跟我学画竹子吧。”

    -(凌晨•百家书院)

    -(*互动列表缺问候二)

  “使君早膳吃了什么?”

    -(早晨•桃源居)

  “捡到一颗形状奇特的石头。”

    -(早晨•忘川野外)

  “用过午膳,出来走走吧。”

    -(午后•忘川野外)

  “午后宜去逸趣社逛上一逛。”

    -(午后•逸趣社)

  “脑中记下了今天日落时的竹子模样,准备画下来。”

    -(夜晚•逸趣社)

  “使君今日何时歇下?”

    -(夜晚•桃源居)

•闲谈:

  “使君,我在这里种了几丛不同的竹子,风姿各异,可要同赏?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忘川野外)

  “桃源居真是个好地方,会让我想起与昂一同布置的水晶宫……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桃源居)

  “此处的花木竹石搭配稍欠雅致,容我明日为使君重新布置一番。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忘川野外)

  “我与夫君书体相近,常常互相代笔。比如那幅字,猜猜是谁写的?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百家书院)

  “忘川之中的鲜鱼极美,做得上好鱼脍,叫人梦回吴兴。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忘川野外)

•羁绊:

  

○家园回忆历程(金戈):

  -

○日程:


○可送礼物:

  •《富春山居图》:元代黄公望以富春山水为背景绘成的山水画卷,画师可从临摹中体悟良多。

  •虢(guó)州澄泥砚:取材于沉淀千年的黄河渍泥,坚于石而美于玉,唐人品砚以为第一。借此书写如有神助。

  •忘川地图:用来介绍忘川地理环境的图册,旅游探险者外出必带之物。

  •《霸王别姬》皮影:讲述霸王别姬故事的皮影道具,做工精致传神。有情人演皮影,未成戏而先有情。

  •《兰亭集序》手稿:王羲之练字时写的一页手稿,书法爱好者梦寐以求的藏品。

  

○送礼回复:

  “此礼道昇颇喜,这扇上诗是我自提,使君若不嫌弃,便赠予你。”

  “多谢使君记挂。”

  

○喜好:

  •倚竹

  •临帖

  •雪梅花茶

  •枕石听风


○生日祝福:

•闲聊:

•日程:


○回归寄语:

  “多日未见,使君似又俊俏了些,快让道昇为使君画张小像。”

  

○家园事务:

•印象:

  •咏梅之句

  •竹枝之礼

•秘闻:

  -

  

○每日签到(旧版):

  -

  

○吸猫八卦:

  -

  

○过场图配字:

  -

  

○角色个人评论区点赞:

  “善哉!我看使君天赋异禀,极适合学习书画。”

  

○知交圈签名:

  水晶宫里画幽丛

  

○昌平文引:

  -

  

○相关服务器/歌曲(*不算《此期盈期》《桃源故人》《旷古回响》):

  -

  

○空间挂件:

  •羁绊20级:

  •名士演绎7级:


○灵术:

•名称及图标:

•专属buff:

  【玉蕊】【放舟】

  

○天命:

  尔侬我侬(-赵孟頫):尔侬我侬,忒煞情多,情多处,热似火。

  

○集英谱:

  •长技-妙笔绘人间(唐伯虎+赵孟頫+管道昇):山呼水照春意至,鸟语花香似梦间。

  

○up卡池(截止24.04.17):

  •兰梅清思(-李清照)

      22.07.28-22.08.10;

      23.03.02-23.03.15

  

○猫灵: 


○进化完成:

  “本喵神清气爽,舒适得仿佛泛舟溪水之上。”

  

○回归寄语:

  “使君,你不在的这段时间,我种下的竹子都从笋长到两层楼高了……”

  

○躲猫猫被找到:

  (左右手各举起一只泥偶)“使君你看,我躲着的时候捏了它们两个——左手里的是使君,右手里的是松雪喵。”


○更金换物结算评价:

  “管夫人说沉心静气才能赢,看来我没能做到。”

  “使君别伤心,这里是我刚做好的鲜虾球要不要尝一尝?”

  

○人设图设计文案补充


○壁纸: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