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子博客还要重新注册账号啧

资料整理小号,手机东西太乱了。

荆轲

忘川游戏设定整理

名士目录

  

●荆轲●


○新卡预告批语:

  -

  

○风华录:

•主线:

  第五章

•相关:

  心目如炬(高荆

  喵思不渝(渐离喵

  发明大赛(群像

  话本大赛(群像

  记桃源居夜游(群像

  

○剧情内介绍:

  -


○正传:


○忘川传:


○语音:

  “忘川使者?不管你是秦国使者还是忘川使者,最好别靠近我,我手中的兵刃,可不长眼睛。”

  “这就是刺客的宿命。”

  -

  “多谢使君为我寻回星灵之力,此后我的匕首可为使君所用。”

  “进至新的魂阶,我的匕首已瞄准更强的目标,只等使君一声令下。”

  “无影”

  “刺客的匕首,在问你的死期。”

  “风萧萧兮易水寒!”

  -

  “使君,饕餮居托我送来菜肴,并嘱咐我要看着使君吃完。”

  “使君来早了,饭还没送来。”

  “吃的?没有了。”

  -

  “当刺客开始行动的时候,就一定有人要死去。”

  “使君让我刺向哪里,我就刺向哪里。”

  “刺客是没有感情的工具,但人不是。”

  “忘川是个安宁的地方,越是安宁,越容易被危险觊觎。”

  “渐离不喜欢别人在他演奏的时候打断他。”


○闲聊:

  •歌为心声

  •草木明心

  •舍生取义

  •多谢


○家园回忆事件:

•问候:

  “使君晚上也有‘工作’?”

    -(凌晨•忘川野外)

  “刺客,总在夜晚出没。”

    -(凌晨•忘川野外)

  “天亮了,该睡了。”

    -(早晨•忘川街道)

  “要养精蓄锐,才能一击制敌。”

    -(早晨•忘川街道)

  “匕首,需要换新了。”

    -(午后•桃源居)

  “新匕首材质太轻,不趁手。”

    -(午后•桃源居)

  “要杀谁吗?我接单。”

    -(夜晚•忘川野外)

  “买了酒,去找渐离。”

    -(夜晚•忘川野外)

•闲谈:

  (点了点头)“我……只是路过。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忘川街道)

  (蹙眉)“桃源居,真吵。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桃源居)

  “忘川是个安宁的地方,越是安宁,越容易被危险觊觎。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桃源居)

  “渐离不喜欢别人在他演奏的时候打断他。”

    -(全天•棠梨坊)

•羁绊:


○家园回忆历程(金戈):

  •与使君共战50次:


○日程:


○偏爱礼物:

  •绢帛:秦时用于写字的绢帛,价格昂贵,平民很少使用。战国时某个知名刺客正在寻求此物,想要写上乐谱赠予一位知音。

  •铁剑金饰件:铁剑与木质剑鞘已朽,只余金质饰件。此物出自燕地,那位易水一别、再不复还的刺客,或许会对它有别样的情愫。

  --

  •桃花春:用暮春最后的桃花酿成的琼浆,传说饮下后,可在春日的梦境中大眠一场,忘却世间无数烦忧。

  •忘川地图:用来介绍忘川地理环境的图册,旅游探险者外出必带之物。

  •九连环:益智类玩具,包含九个巧妙相连的环扣。人们闲暇时用它消遣。

  •粟饼:金黄酥脆的粟米饼。

  

○送礼:

  “多谢……使君,只是我还要,练练字。”

  “铁剑已朽,徒留金饰,已称不上利器……但还是感谢使君赠我此物,看到它,就像看到了过去那些覆灭的事物……”

  -

  “多谢使君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
○爱好:

  •护眼药

  •与渐离品酒

  •研究暗器

  •蒙面夜行

  •棉帛

  •铁剑金饰件


○生日祝福:

•闲聊:

•信件:

•日程:

  

○回归寄语:

  “回来了,很好。”

  

○家园事务:

•印象:

  •夜行人

•秘闻:

  •又见刺秦


○每日签到:

  •荆轲最喜欢饮酒之后,起舞弄剑,每当这时,高渐离总是淡笑着弹琴击筑,为其助兴,一派岁月静好之态

  •荆轲庭院里长满他四处搜寻的奇花异草,藤蔓甚至都蔓延到了邻居家里,导致邻居经常去他家抗议。

  

○吸猫八卦:

  •据传闻,高渐离家多了很多木柴,听说是荆轲连夜砍掉了嬴政家方圆十里的柱子送来的。

  

○过场图配字:

  •与刺客的身份不相称的是,荆轲具有很高的音乐素养。 


○角色个人评论区点赞:

  “嗯,多谢。”

  

○知交圈签名:

  没什么想说的…

  

○昌平文引:

  -

  

○相关服务器/歌曲:

  •易水诀(与角色曲同名)


○空间挂件:

  •羁绊20级:

  •名士演绎7级:


○灵术:


○天命:

  •易水诀(﹣高渐离):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,士为知已,死有何惧?

  •刺秦(﹣嬴政):君子死知已,提剑出燕京,天下之势,在此一剑!

  

○集英谱:

  -

  

○up卡池(截止24.03.27):

  •刺秦(-嬴政)

      21.05.14-21.05.26;

      21.12.16-21.12.29

  •纪史流芳(-司马迁)

      23.11.23-23.12.06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 - - - -

  

  

●荆轲喵●


○进化完成:

  “轮到我学荆轲先生的样子,大展身手了!”

  

○回归寄语:

  “回来了?不枉我担心这么久。”

  

○喵居气泡:

  “请记住,戴斗篷的都是狠角色,要小心。”

  “我,暗黑杀手,神秘喵喵,身材瘦弱的鱼干一爪一个。”

  “麻烦告知始皇喵,要时刻警惕自己的背后,可能会有匕首出现。”

  

○触摸气泡:

  “嗯……手法不错。”

  “多摸几下,不然挠你。”

  “警告你,要亮爪子了。”

  

○躲猫猫被找到:

  “还算有洞察力。”

  

○更金换物结算评价:

  -


○喵居站岗:

  -

  

○标签:

  〔性格神秘〕

  〔神秘主义〕

  〔爪爪最锋利 〕

  〔肉垫最柔软〕

  

喵友修行:

  •伶俐 -

  【潜行第一】/【潜行第一喵】

  •心志 -【屋顶脊兽】/【脊兽喵】


○技能:

  •刺秦喵/悲燕歌


  

    - - - - -

  

  

●其他●

(*一些太长的,放在前面占版面的内容)

  

○部分壁纸:

微博搜“精美壁纸”
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